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Sony 3D World


這裡是一開始會場的入口,當時到的時候並沒有很多人,這讓我感到
很高興,因為我很討厭人擠人,這樣會讓我很難過。

這是進入會場之後的模樣,進入裡面每個人都拿到一副3D眼鏡,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拿到這種眼鏡,我很期待等一回的影像。
這張是我無聊拿照相機去拍螢幕,結果變成這樣,當然是因為相機並不適合去拍3D的影像,所以才會拍成這樣。
這張照片是會場裡面唯一一個遊樂設施,當然只能玩短短的幾分鐘而已,但是我覺得他操作真難,會一直滑出去,讓我浪費了好多時間,但是能體驗到,已經不錯了,畢竟家裡根本沒這樣的遊戲機。
上面這幾張照片是會場剩餘的模樣,大部分都有拍一下,在其中Sony的產品擺出的產品有很多,但是我覺得有些擺出來的產品在這個時候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說還可以體驗別的產品,還滿不錯的。

在這次的Sony會展中,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而已,但是跟同學一起出來還滿高興的,不然自己根本只會待在家不出門,當然這次只是去參觀而已,並沒有要去買他們的產品,因為實在是太貴了,貴到我買不起,所以說養養眼就不錯了,這次的體驗讓我感到世界進步的真的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