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Sony 3D World異想世界




Sony 3D World異想世界




這次3D展真的很特別耶!!一開始的3D效果的秀場真的讓我很驚訝!!感覺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而且我有照到show girl唷~!!(加20分^^)不過說真的3D效果真的很厲害,她有展示出現在的3D效果除了用在電影上,慢慢的也用在家用電視還有電玩上,這代表著將來很多視訊上的效果,將會以3D方式呈現,這讓我想起很多科幻電影的劇情,立體3D投影的效果,真的再也不是幻想,而是將來將會出現的產物,所以這趟3D異想世界之旅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的視野擴大許多。


而且我也把所有的區域都走遍了,當然最為好玩的就是賽車遊戲拉,而最新奇的是就是3D照相機,雖然在去之前老師有大致上解釋過了3D照相機的原理,不過當場在操作的時候,真的感到很特別耶!!真的超厲害的!!還有在電影區看金沙的時候,裡面的3D眼鏡更特別,竟然有好像要裝電池,工作人員沒有解說為什麼要裝電池,不過據老師說是要讓兩隻眼鏡的影像,可以更容易分開。看完所有區域出來之後,還可以換帥氣的滑鼠墊和筆記本,感覺真不錯。真希望下次還有類似的展覽能夠參觀,雖然說這些東西,其實在雜誌上就可以知道了,不過到現場看展覽就是很特別,所以希望以後還有類似的展覽,我也可以介紹更多的朋友去看看,增廣見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