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Homework 1: 直方圖顯示與直方圖均化處理





執行畫面




(1.)圖片的直方圖



(2.)圖片均化


(3.)圖片反相

這次作業在一開始我在家自己做只能做到開啟圖、反相圖、把圖存起來這幾個步驟,而且帶去學校開檔時,還開不了,嚇到我以為沒存好檔要重做...(以前真的有沒存好檔重做的經驗..還不只一次),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版本關係,我在家也有試著做直方圖..,但長的很奇怪,特別的高又胖..,後來問老師,把fHistogramScalar的值調小一點結果就好了。
平常我就喜歡用PhotoImpact來修圖,這次竟然是用自己的程式來改圖,感覺特別不一樣,下圖是我用PI&PS來改原圖的圖,圖<1.>是改成均化效果,圖<2.>是改成反相色效果。

圖<1.>


圖<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