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HW1




































這次作業,是進行HistogramEqualization,上面的圖,第一張為原圖,第二張,HistogramEqualization後的圖,中間有明顯變亮,第三張圖則是RGB的Histogram疊加,第四章則是做完HistogramEqualiztion的疊加。

這次得作業花了不少時間在做,觀念都很清楚但事實計上寫起來還是相當困難,在寫的時候也出現了不少問題。像是掃描線超出範圍想了很久範圍就是找不到問題,於事就去看上一屆有沒友人也遇到這種問題。結果是因為我的iImageHeight和iImageWidth得值不是圖的實際大小,而是image框的大小所以才發生這種錯誤。

接下來在對照表做好後,我的想法是用一張image2來表示均化完的結果,所以我就先用我的想法寫了一次結果均化完只剩一條線,就開始檢查程式碼可是就改覺沒錯,於是就就用用看範例的程式碼來做,結果可以了。但是我還是沒找到我寫錯的地方。可能這個地方我還要再多想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