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04360685 陳璋民 HW01

今天要介紹的是 Pixlr
他是一個可以直接在網頁上處理影像的網站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下載太多軟體在電腦上的人是一大福音
以下就讓我開始介紹這個方便好用的影像處理網站吧

首先他會先問詢問要創建一張圖片還是從電腦上打開,這邊我選擇開啟圖片,
開啟圖片後如下圖:

整體介面來說還蠻乾淨的,不會一次就給你太多資訊和按鍵。
這邊馬上來試試每個影像處理都應該會有的 色階 及 曲線 吧。

上面工具列->調整->色階...

這邊跟大多軟體一樣,只是下面數字無法自行輸入,有些可惜。

 上面工具列->調整->曲線...
這邊上面有個預置可以打開,會有很多可以選擇
像是反向、冷色調、暖色調等等。
(左下有個直方圖可以打勾,可以立即看出直方圖的變化)

這邊我選擇暖色調。
這邊稍微拉一下曲線讓整體不會太亮。

 接下來是介紹一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功能:

 上面工具列->濾鏡->藝術海報...
合計表示圖片上填滿的程度 (左至右分別為 50 / 115 / 200)

接下來是查找邊緣

他會幫你找出邊線,感覺可以用在印章或是塗色之類的地方。 

最後顏色查找


他會將顏色(0~255) 幫你替換成你所選的顏色,意外的很好看。


以上就是Pixlr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