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04360624_吳詩凡_HW1_Befunky

今天我要介紹這個線上修圖軟體,以我來說,我自己使用修圖的次數非常少,所以不喜歡因為一次的修圖就在電腦裡安裝一個修圖軟體,然後很長一段時間放在那裡完全不用,所以我才會選擇線上版本的修圖軟體。重點在於它是免費的(部分功能付費),操作簡易,不會太複雜。
他有三種功能分為:相片處理、合併、跟設計。







它可以基本可以處理的東西該有的都有,像我這種,常常不知道怎麼條的正常都會直接使用自動增強等等比較自動化的東西,不用自己手動調整,而他的自動增強我個人覺得就是上課所教的均化,所以在某些拍得不錯得圖,可能用原圖會比較自然。但他還是有缺點的,他的色階是要付費的,所以如果有需要用到色階調整可能要用其他軟體。不然就要付費...








原圖
自動增強
其他它還有做特別調整臉部等等的功能,他那些大部分都是要付費的而且我也不會用到所以我就不介紹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軟體比較有趣的是它的特效,它的特效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例如:
左側就是它有的特效(這只是很小的一部份)

這個就是可以自動讓他看起來比較暖、相對的也有較冷的



像這個就是比較特別的特效,我個人覺得蠻有特色的!
其他它還有相框、貼圖跟字體可以選擇,看你要不要使用。
加入相框跟貼圖
它可以儲存的可以分個別的清晰度,這關係到檔案的大小。

以這個軟體如果要做基本的修圖是很OK的,但如果要做高級或專業的我覺得較不適合,因為它其實蠻多東西的要付費的。但對我來說跟很少修圖的會是個不錯好用方便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