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藝術節

首先,要先說個抱歉=..=因為上禮拜搞婚禮然後瘋狂帶合唱......
所以沒自己的時間做作業....不過也很高興合唱得獎囉!!!
所以把上次該交的補上來,希望老師別揍我~~XD
台北藝術節阿,真他O的不是人在去的地方....每次紅樓都人那麼多,下次要在非假日去,不過人太多了,根本就是在跨年現場的情況,所以挑最空曠的地方拍照了,沒地方站了,雖然一路上走馬看花,不過看了很多超妙的東西,印象蠻深刻的是一進去的那個大地圖,把台灣各地的人都串連起來還不賴,還有水波的音樂,很開心可以看到台灣的多媒體發展,但我還是比較希望看到新的玩意兒,因為這些在去年跟前年,美國日本跟瑞典的展覽,都做過類似的作品,感覺幾乎都換湯不換藥,只是中文化了些東西就呈現上來了,但是,能在眼前碰到這些東西依然很開心,我想介紹大家也都去看了也貼出來了,所以我就不在作介紹而是說說去的感想。我是個很喜歡設計的學生,所以自然而然的會去看一些設計的書籍,當我看到作品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原創者的概念,並不是說台灣的作品不好,而是,本次的藝術節有點像畢業聯展,讓我覺得新一代設計展的創意跟藝術比較能表現出藝術的價值,或許不太能做比較。但我還是蠻期待之後藝術節能再看到更創新的東西。
 

1 則留言:

  1. 不錯哦! 你還知道"新一代設計展"耶!!
    老師要對你刮目相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