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台北數位藝術節-玩開 心得


這次的台北數位藝術節讓我看到了體驗很多種創作的東西從一開使進門就讓我有點覺得很新奇的一些作品就是聲音藝術這些聲音的藝術覺得聽起來很清澈的感覺,以風和海等等的聲音,再來也讓我覺得特別的是聲音就是走道中間的數位音像。而到後面的重頭戲就是有一些的很厲害的遊戲。


例:1.互動音樂桌
2.電動椅,會自己突然的像炸開的方式椅子的分裂了,又突然的結合在一起。
3.雙打






4.哈迪斯可











5.戲水戲,只要去動一動桌上的水就會有聲音出現。














6.玩劇的遊戲就是拿著一個木頭的東西動一動就可以控制螢幕上的兵馬俑的人讓他們跳舞。















7.光之滾刷,最讓我覺得很好玩,他運用光就可以在牆壁上寫出你要的字,而工作人員還幫我拍張照在牆壁上用滾刷就可以畫出來的你臉,也是最多人最熱鬧大家都在玩的地方。



















8.雷射塗鴉,也很厲害大家拿著一隻綠色光點的筆就可以在的牆壁上隨心所以的畫出來,也是最樂門的一個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