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心得與回顧00400455

當初選擇這堂課是因為系上學姐的推薦,而我在這之前就已經有略略的接觸過一些關於影像的東西,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因為程式開發的軟體是 C++ Builder 而我之前學的是 C# ,課程內容上還不算太難,因為都是從第一個作業來銜接的,只要搞懂第一個作業剩下的就算有些變化也不會太難,看到是用 C++ 寫時其實有點怕怕的,因為什麼都看不太懂,在經過一個學期之後終於有比較會用了,每一個作業都是些很基本的觀念,所以我覺得都很重要,而看到 R G B 轉換成 Y U V 時更覺得重要,因為攝影機傳進來的就是 Y U V 而我們要轉成 R G B ,一個學期下來,我覺得自己有再進步,雖然緩慢、雖然有一些基本的知識比不上資工系的學生,但我覺得有興趣學習而且肯努力學習這才是最寶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