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與回顧

其實在選這門課前,有聽別人說很難,當時和這門課同時間開課的選修又滿了,有點怕怕的,但還是只能選。

上課幾個星期的第一個作業,介紹處理影像的APP,寫報告我還蠻在行的;但是在後面要
實做PHOTOSHOP功能的作業,就有點跟不上了,前面的程式邏輯很簡單,只是些影像處
理的基礎,到後面處理色彩值比較複雜的部份,跟不上的情況就越來越明顯了,尤其是畫Curve圖那裏我完全不會啊,還有Histogram怎麼在Image上畫出來也搞了好久,說真的我對影像處理這部分不太在行,怎麼對色彩值做處理這邊是很大的問題。

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就越有挑戰性,在做出來的時候那感覺真的不錯,遠坤老師教得真的不錯,課程基本上來講是很有趣的,只是我個人會有跟不上的壓力,所以還是會怕怕的,但是在這門課也學到了很多,之前還不懂得處理影像的原理,現在卻可以把影像做各種多樣的變化,真的令人很有成就感,我覺得最有趣的部分還是3D影像互評的那堂課,雖然自己不怎麼會看3D影像就是了。

最後謝謝老師和在課堂上協助DEBUG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