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教師評分

老師教學方式我還蠻能接受的,我覺得讓學生自由發展很好,王秋光老師也是這樣,壓力不會很大還有學到東西。不然像系上有些老師,都會捅學生一刀,或者讓學生受傷的話語,例如"這題會寫全班都會了阿",雖然是開玩笑,但還是有點心碎....
但老師不會這樣....只是我自己很不認真.....老是缺課......真的很......
所以我給自己65分....

說個題外話
說真的我對多媒體是很有興趣,但我真的很討厭程式,我比較喜歡創作的東西,這是我的想法啦!資工系的學生一點美術概念都沒,更何況常常聽到數媒戲要來跟我們合作之類的,試問,連點皮毛都不懂然後空會程式設計,那這合作出來的成果可觀嗎?所以我真的認為需要做個改變吧.....不然這樣下去真的很不行.....光是畢業展的海報我就看傻了眼了!宣傳完全不會有想讓人停下腳步,產品怎麼樣才能銷售出去呢?

1 則留言:

  1. 其實換個角度看, 你已經有美學的概念, 如果也耐下心, 學一點點程式設計的皮毛, 這樣不就變成跨領域的人才了, 加油, 與你互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