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自我評分

關於這門課,因為當初選課的時候好像覺得學分不太夠所以來修,不過修了之後我發現這門課跟我們一般修的選修課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老師的功能跟地位變了,跟別的課不同的是因為我們之前有先閱讀過課本的內容,老師上課教的是我們不會的部分,而不是一味的填壓,還有老師跟我們是處於同一陣線,我們讀他也一起讀,也比較容易知道我們閱讀的瓶頸。

最後,如果要我對這門課打個分數,我認為我只有79,因為我都是前晚才翻開課本來臨時抱佛腳一下,不過也都還有趕上進度,還有我上課的時候常常打混,一不小心就跑去上網,發呆去了
,所以來師課堂上交代的事我回家後也沒有很努力的去完成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