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導師評分準則

我覺得導師依照學生的吸收程度去決定該課堂上課的進度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覺得李遠坤和黃世育老師常常依照學生的程度在課堂上一直講解
課文的內容,和給很多相關的多媒體的資訊與雜誌,是一件非常好的教學做法!

而我不喜歡王家輝上作業系統的教學方式,一直要追求自己的教學進度,
而一直教一直教結果考試都考很多章,但卻不考慮到學生還沒吸收完,
結果考試出來又很不好,然後老師才開始說下次重修的人又要很多人。

自我評分
給自己打78分
因為雖然我寫程式不怎麼厲害但老師所要求看書的進度也有去看,
而我有去也有去參觀數位節也給自己加了點分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