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HW1

這是第一次作業  
要介紹一款關於拍照的App
我要介紹的App是名為"WoWCamera+"的應用程式

他是我在無意間發現的拍照程式
使用後的效果出乎我意料地好
下面是他的程式介面

他有三種功能:扭曲變形、變色、寬度
首先是扭曲變形



左上角都為原本的樣貌
再和其他三圖做比較
再來是變色的部分

變色的特效有非常多種
另外還有光線深淺的不同
利用不同變色特效的光線明亮拍出來的照片相當有質感
再來是寬度


他似乎可以調整所拍攝的寬度範圍
這是我不太了解的功能
使用後對於實際功用還是不太明白他的意義為何

雖然曾下載過許多不同風格及用途的拍攝軟體
但是這是我少數留存下的App
因為我認為這應用程式真的非常好用
好用的App就有給人喜歡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