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請把文章標題打上!

這次我去找的拍照APP是快速攝像機
這是我在googleg商店用拍照去搜尋的第二十個
會用後面些的只是不想跟別人撞到
然後會選這個APP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的手機拍照滿慢的
看到這個APP我就抱著一些期待的來試試看了



(我家電風扇 扇葉清洗中)

這是我用APP拍的照片
確實是很快
這個APP的介面除了一些英文 就是我看不太懂得圖示
對我而言有點不親近
然後這個APP確實是拍得比較快
除了一般拍照 還可以按住連續拍照 不需要額外設定
可是有不少按鈕的功能我看不出來也沒有註解



















這是我用手機直接拍的
我用手機直接看的時候其實就看得出來了
可能是我的手機會先調聚焦的關係吧
我手機直接拍的照片比APP拍的清楚
不過APP還是有些手機沒有的功能
可以持續開閃光,調低亮度
持續開閃光在突然停電的時候有用(雖然跟拍照沒關)
調低亮度在白天天氣太好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總體來說我不太推薦這個APP
雖然他的評價是四星半
可能是我不會善用他吧
    如果我在學會調整照片亮度的方法的話他就只剩手電筒的功能了
    不過我還是會留著這個APP 以防萬一找不到手電筒能暫時用一下
    (真的曾經在暑假停電時找不到手電筒一直按閃光燈找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