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我選用的是APP STORE的魅拍
但是名稱好像是英文的我下載到的是中文的
當中的功能相當多
接下來我會一一介紹


 這是我的原圖


下面是他的介面
有非常多的功能
美顏、特效、調色、剪裁、景深、抹圖


我最先選用的是美顏
點選手動美顏


裡面功能有蠻多的
增白、美膚、美型、大眼、亮眼、去眼袋、去痘


我先選的是美膚
接著我點選重磨皮
哈哈哈哈    我皮膚比較差一點
它的使用方法是點的
被點到的地方
皮膚感覺是被霧化
不像原本這麼粗糙


接著我用美型
是用來變瘦的 ㄏㄏ
它的使用方法是用拉的
往內拉臉變瘦
往外拉臉就變胖


接著我又選用亮眼
我沒有選大眼 因為修完之後太醜
所以我沒用 哈哈
亮眼的功能是讓眼睛變得更深邃
它也是用點選的



接著美化就告一個段落
其他我沒使用到的功能
我用了是感覺沒有差
因為我沒黑眼圈也沒痘痘
ㄏㄏ
我再繼續介紹其他功能


這是特效內的功能
藝術、人像、風景、靜物、懷舊
主要是要更改背景
將背景弄得更生動與活潑
我覺得這張水墨蠻適合我的
有點李白的感覺
雖然說我最後選用的是洛麗塔
哈哈哈哈哈哈


風景與靜物
我不做介紹
因為我沒有風景照
其實都是更改背景的特效



這是懷舊的特效
用出來是有點舊舊的感覺
還是原本的比較好看


接著我要選用的是調色
就是可以調亮度、對比度、飽和度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看的
所以我都沒動
我怕被我調一個變醜
哈哈哈哈哈




這個剪裁
像是可能你需要組合相片或是
裁切出你覺得最好看的部分


這個景深的特效有點像鎖焦點
因為調完後
被選取的部分是清楚的
其餘的部分都是模糊的


最後一個是抹圖
有三種功能
背景黑白、背景虛化、馬賽克


這是馬賽克的效果
哈哈哈哈
蠻好笑的
但還是蠻帥的


這是我最後的完成品


原圖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種款的軟體不錯
重點是免費 而且每個效果都很容易上手
不會像有些軟體還有BUG調一調
整張圖都毀了
我覺得這是一款不錯的APP
相當推薦大家使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