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03360821王曉琪HW01

CandyCamera

我之所以介紹這個APP是因為看到別人有使用,所以也下載來試用看看,使用後覺得這個APP集合了所有我想要的效果,不但包含基本的美顏效果,也多了一些其他特別的效果,可以讓照片增添不同的樂趣。




以下,就來介紹APP的介面:

當你一點開APP,畫面為下圖的模樣,上排的功能由左到右包含 "倒數計時"、 "點畫面即可拍照"、 "連拍"、 "鏡頭轉換" 和  "....." 點開之後的 "開關閃光燈"、 "加上外圍陰影" 、 "加上格線" 以及 "設定"。



而下排的功能則包含 "從相簿中插入圖片"、 "拼圖"、 "拍照按鈕"、 "貼上貼紙" 以及 "加上效果"。





操作說明:

1. 先拍攝一張照片




2. 進入編輯畫面以及選擇你要的效果

                                    原圖:


                                    愛用效果1   [Monster] :
                                    

                                    愛用效果2   [Sobel-W] :

                                    
                                    愛用效果3    [Sobel-B] :


                                    愛用效果4   [X-ray] :


                                    愛用效果5   [Picaso] :


                                    愛用效果6   [Mosaic] :



4. 儲存圖片!   即可完成修圖。


5. 點選右上的 "分享" 即可使用通訊軟體、社群....等等方式,將修改好的圖片傳給朋友!




*****使用心得*****

        我跟朋友一起拍照的時候,朋友會使用美顏、美白、瘦臉和打光等效果,但是我個人傾向特別效果的照片,例如上方的Sobel-B效果,這個是我最喜歡的效果,Sobel-B的效果為把人、物的邊框變成白色,其他部分為黑色,如果是由我掌鏡,我會比較喜歡拍攝這樣的照片!
        我覺得這個APP非常實用、適用於很多人,不論你想要拍文藝風格、時尚風甚至是搞笑風都可以使用,如果剛好你的身邊也有一群個性幽默、隨和的朋友,這個APP不僅可以增添生活樂趣,更能把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保留起來,成為一輩子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