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HW02

這次的作業是關於photoshop改圖的顏色的功能Histogram和Levels。



Histogram
圖片三原色的統計值


 Levels原圖,曲線圖
一開始圓圖,旁邊調好的曲線圖


 修改原圖後新產生出的圖
經過明亮度的BUTTOM團片變得比原圖亮了許多


心得:
這次作業都不難,老師上課都有教了,我也把老師的程式拍下來慢慢看,再加上問同學所以做出來了。這一次作業也非常好玩就像簡易版修圖軟體,成功做出來後非常開心。
只不過Histogram很複,雜搞了很久。RGB三原色統計那邊做的很卡,好險同學有幫忙不然我可能做不太出來。
雖然我程度不太好,好險老師著重於講解基礎,讓我了解了有70%的了解,再加上同學的幫忙,讓我也自己實做出來,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