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與回顧

這學期有不少的主題















從最一開始的Level、Histogram
到後面的影像模型
因為都是每次上課慢慢做
每個禮拜慢慢寫
可能感覺沒什麼太大的成果
但不知不覺其實內容也不算少了
老實說上課說的程式我覺得不是最大的收穫
收穫反而是上課的一些其他內容
課堂上分享的一些東西和想法
這些東西都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
不知不覺也到了學期的尾聲
雖然東西之前都做完了
但是寫心得對我來說依舊是一件我不想面對的事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說道這學期我覺得Curve大概是最難的一個課題
說不定最難的其實是魔術棒
但我現在還沒有寫
過一陣子說不定會補上
只是可能也是寒假的事情了
我也不太確定
說道這學期最遺憾的事情大概是沒聽到jpeg的東西
很多老師都有表示過想教
但到最後沒有一堂課有教到過
只能說這真的算是比較可惜的部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