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與回顧

課程心得與回顧:
                             影像處理這門課雖然大部分都是照片的修改,色彩值,Histogram,Levels,Curve,銳化,模糊化,中值化等等....但也有程式,而且程式是屬於比較基礎方面。剛好我程度比來就是弱項,藉此學到了很多、可能其他同學會覺得太簡單,但我非常喜歡這樣。不會讓我聽得無颯颯。而且老師還有做講義我聽不懂看不懂得時候我都上去看,有更詳細的解釋可以供我這樣的弱者慢慢學習,非常棒。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3D照片這個作業,一開始覺得很恐怖,感覺超難。實做好發現最好玩的一個作業。要先拍左右眼照片(非常好玩,完成圖是否完美就取決於你的技術),再把兩張圖匯入用照片用成3D,再用3D眼鏡看就大功告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