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Matlab初體驗

在修影像處理前,我有看過畢業的學長作有關影像處理的專題,
所以我對於這門課已經有初步的認識了。我會想修這門課有一部
分也是想說,現在數位相機越來越來普遍,每張照片都是珍貴的
回憶,想要好好保存,也可以好好發揮所學的。

上禮拜五第一次接觸Matlab,現在許多軟體都可以把很複雜的程式
,用幾行指令就可以了,帶來了許多方便。第一堂課有學到一些基本
的指令,如:imread、Imshow、imhist、figure、plot,很快的就能夠
清楚明瞭這些指令,現在還沒有Matlab軟體可以寫,不過我有從圖書
館借書,裡頭有許多數學,Matlab是很適合數學的數學軟體,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學數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