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01360930 陳宣宇 HW1

我要介紹一個非常不錯的相片編輯APP  PhotoDirector相片大師。
內容非常精緻功能也非常多,能做到許多想要的效果。
這款APP能在Google商店下載到。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款APP的功能。
下圖為原圖 而接下來我要修改他。




令我覺得非常有趣的是此APP能刪除相片中不要的人事物或背景,雖然無法做到高階影像處理程式那樣非常精緻,但修完後感覺還是不錯的。
譬如我想腳踏車拿掉。




接下來要介紹它的效果,有藝術風 Lomo 黑白 HDR 臉部之類的特效效果。能改變背景也能讓季節有所變化,效果非常滿意。





我最喜歡的部分在於疊印效果的地方。有漏光效果 髒汙效果和刮痕效果。
使用起來效果令人滿意。








最後是柔焦工具,使用後能讓此相片明顯的顯示出重點在哪裡。




此APP還有許多調整 修容及邊框趣味背景的工具,能讓相片顯示出最美麗的一面。
還在嫌相片不夠漂亮精緻嗎?
那就來使用相片大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