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Homework 3: Color Models

以下是我這次作業的原圖




灰階影像




點選黑色部分而改成的圖,幾乎是完全看不到原先圖片的痕跡




藍色部分,本來是想要點選深藍色,但因為我想看看淺色系的效果,所以改選了淺藍色




紫色部分,這是我這次轉換色彩最喜歡的一個顏色,效果還滿不錯的




還有這個黃色,改變出來的圖片有些復古風味






色彩模組

1.



2.




心得:

  其實這次的作業是讓我感覺最不好做的(相較於其他作業),尤其是在做色彩模組那個部分,幸虧之後與同學相互研究才研究出這次的作業,雖然我還是有很多地方不太懂,可是當成果出來的那一刻真的很令人高興。
  
  其實影像處理真的不是一門小學問,一學期的課讓我體會到,很多程式都應該要自己先去想一遍演算法,再利用相關的資料去寫程式,而在這個狀況下想出來的才是真正存在自己腦袋裡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